celer去去就回

去去就回

【All兴/论坛体】八一八傻帽新出的那个信息素很奇怪的男团

勿上升,文笔渣,轻点骂,不妥删,爱你们❤️❤️


扒一扒傻帽新出的那个信息素很奇怪的男团


1楼 搂主:

我感觉傻帽这个公司有毒,别的公司都是直接宣布团队成员的ABO第二性别,傻帽倒好只公布成员的信息素味道,还说什么保持神秘



2楼:

哈哈哈哈哈哈哈,被帖名吸引进来我想要来看美男



3楼:

这帖名一看我就知道是我狗的团



4楼:

???我们感觉我们村的2G网有点跟不上你们的节奏了,啥新男团呀



5楼:

搂主应该说的是我地团



6楼 搂主:

对,就是地团。给还没不清楚的集美普及一下


地团是傻帽公司今年推出的新男团,现目前没有公布ABO性别,只公布了信息素味道。


队长,金俊勉,棉花糖的暖心里兜;

大哥,金珉锡,俗称为南韩妖精,蓝莓味;

主唱三人组:

边伯贤,天生爱豆,草莓味;

都暻秀,南韩宝藏,奶糖味;

金钟大,荣光主唱,荔枝味;

rapper:朴灿烈,由于太帅了被评为亚洲初恋,旺仔牛奶味;

还有他的竹马吴世勋也贼帅,南韩仙子,奶茶味;

最后就是主舞二人了

天生舞者,金钟仁,巧克力味;
张艺兴,宇宙苏王,伏特加;

7楼:

???棉花糖,蓝莓,草莓,奶糖,荔枝,旺仔牛奶,奶茶,巧克力这八个这么甜的味道和伏特加一起组合??



8楼:

八个O和一个A?玩这么大的吗?!



9楼:

虽然傻帽还没公布,但是这么一看应该八九不离十



10楼:

A王张艺兴和他的八个小娇妻??



11楼 吴世勋是我老婆:

胡说!傻帽还没公布呢!我们勋勋是A是O还说不定呢!



12楼 边伯贤在我怀里:

就是,我们伯贤怎么就不能A了?怎么就不能了?!草莓怎么了,有最甜的信息素,做最A的男人!



13楼:

••••••

楼上先把你俩的名字改了再说这个话吧



14楼:

不是说傻帽今天晚上公布他们第二性别么



15楼 艺兴正面UP我:

这还有啥好说的我张总伏特加还能是O了?妥妥的A好吧



16楼:

楼上过于自信了吧



17楼: 今天队长实权了吗:

虽然是队长的粉丝,但是我觉得队长翻盘的可能不太高;出道初舞台的时候队长笑的太腼腆羞涩了,特别是张艺兴一激动亲了他一口之后,整个人都红彤彤的,太可爱了!!!那个样子,简直是娇羞O本O



18楼:

哈哈哈哈哈,我记得这个,当时里兜整个人说话都磕磕巴巴的了


19楼:

笑死了,我还记得那天张艺兴猛地亲了里兜一口之后,边伯贤和吴世勋两个人跟怨妇一样一直盯着他



20楼 我仁天下第一A:

其他人我不确定,金钟仁跳舞那么A的男人一定要是个A!



21楼 洋娃娃和小熊跳舞:

楼上醒醒,别看金钟仁跳舞那么A,你看看昨天的路透,你看看那个被张艺兴拉着的小熊,多软多娇羞!!



22楼:

卧槽,惊现兴开姐妹!!!



23楼:

兴开姐妹+1



24楼 兴珉SZD:

姐妹,这样我不得不安利一下我们兴珉了,年上温柔逆生长O年下酒窝超甜A组合简直不要太好磕,采访的时候兴还说每次伤心的时候都会去找珉锡诉苦呢!你想想孤A寡O在一个房间,还是温柔哥哥安慰伤心的弟弟,那不得天雷勾地火!



25楼:

别说了,有画面了



26楼:

急急忙忙我赶过来,给楼上递笔!



27楼:

论甜还是得我初恋cp甜



28楼:

初恋cp加一!张艺兴和朴灿烈太可了!什么一起作词作曲,音乐灵魂伴侣,太可了吧



29楼:

你们说的是那个快190的朴灿烈和178的张艺兴吗?



30楼:

楼上你过分了!我兴哥A起来两米八的人都得跪下叫爸爸!



31楼:

楼上别激动,这不是还没确定他们的第二性别呢



32楼 独角兽探光:

这说甜还是的我蛋白甜,官配cp!温柔宠溺哥哥,粘人撒娇弟弟简直是天造地设!走到哪里都要粘着哥哥,哥哥和谁多说一句话就傲娇生气,嘟着嘴等着哥哥来哄,两个人黏黏糊糊的,姐妹入股蛋白,天天吃糖!



33楼 蜂蜜粘着小奶狗:

蛋白虽甜,但是我们兴勋绝不认输!傲娇弟弟和颜控哥哥,张艺兴还天天说他心中最帅的是世勋呢,弟弟好多个安可舞台都抱着他哥撒娇,求亲亲抱抱,被正主按着塞糖



34楼:

对,兴勋女孩永不服输



35楼:

偷偷哔哔一句,这个身高差让我还是比较期待勋兴



34楼 两个可可爱爱:

上面的都是弟弟,你们有被张艺兴锲而不舍的亲亲过吗?我们嘟嘟才是人生赢家好吧!



36楼:

这么来看••••••张艺兴和每个人都有暧昧关系?这个渣A!



37楼:

呸!这明明是和队友关系好!楼上不要污蔑



38楼 搂主:

最新消息,傻帽公司刚出公告说今晚八点公开他们的第二性别,敬请期待



39楼:

今晚见分晓



40楼:

期待吧!我兴一定是最A的那个人



41楼 吴世勋是我老婆:

我们勋勋肯定是A



42楼 边伯贤在我怀里:

我们伯贤A起来要命!



43楼:

哈哈哈哈哈,楼上怎么又是你俩



44楼:

可能是临死之前无谓的反抗吧




45楼:

虽然很多粉丝都不愿意承认,但是按现在这个情形来看,貌似全团只有张艺兴一个人可能是A呢



46楼:

难道真的要让一个A和八个O组团吗?能照顾的过来吗?



47楼:

放心,年轻人体力好着呢,我看了路透,张艺兴那个肌肉体力肯定能雨露均沾的



48楼:

我怀疑你在开车



49楼:

但是你没有证据



50楼 搂主:

这都八点十多分了,怎么傻帽还不发



51楼:

就是,傻帽什么时候这么不准时了



52楼:

这玩意儿都上热搜了,几家粉丝为这个吵了半天了



53楼:

团粉无所畏惧



54楼:

傻帽是网卡了吗?!还不出来!!



55楼 :

傻帽说,因为看的人太多,卡了



56楼 搂主:

卧槽!我刷出来了!

卧槽!我他妈难以相信!!



57楼:

卧槽!楼上好网速啊,我还卡着呢



58楼:

所以到底是啥情况呀!我要急死了



59楼 搂主:


姐妹,你们要有一个心理准备,我给你们复制一下


看之前先深呼吸,对,先深呼吸三口气




金俊勉,队长,信息素:棉花糖,第二性别:Alpha

金珉锡,信息素:蓝莓,第二性别: Alpha

边伯贤,信息素:草莓,第二性别:Alpha

金钟大,信息素:荔枝,第二性别:Alpha

朴灿烈,信息素:旺仔牛奶,第二性别:Alpha

都暻秀,信息素:奶糖,第二性别:Alpha

金钟仁,信息素:巧克力,第二性别:Alpha

吴世勋,信息素:奶茶,第二性别:Alpha


张艺兴,信息素:伏特加,第二性别:Omega


60 楼:

???



61 楼:

???



62 楼:

???



63楼:

???



64楼 艺兴正面UP我:

???卧槽,我房子塌了??!



65楼:

楼上别难过



66楼 吴世勋是我老婆:

哈哈哈哈哈哈哈!天不负我!



67楼 边伯贤在我怀里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 天不负我!



68楼 我仁天下第一A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 天不负我!



69楼:

楼上这仨在这里面显得格格不入



70楼:

这八个人的信息素这么甜,这他妈是A了个寂寞?



71楼 艺兴正面UP我:

他们寂不寂寞我不知道,艺兴的伏特加才是真的寂寞



72楼 洋娃娃和小熊跳舞:

卧槽,我逆cp了!



73楼 兴珉SZD:

卧槽,我逆cp了!



74楼 独角兽探光

卧槽,我逆cp了!



75楼 今天队长实权了吗

卧槽,我逆cp了!



76楼 蜂蜜粘着小奶狗

卧槽,我逆cp了!



77楼 初恋宇宙最甜

卧槽,我逆cp了!



78楼 两个可可爱爱

卧槽,我逆cp了!



79楼 向lay葵

卧槽,我逆•••不对呀,我磕的是金钟大和张艺兴的队友情呀



80楼

这八个A一个O,这能受得了?



81楼

楼上!收起你的想法!如果你非要想,就把他写出来!

评论(38)

热度(1836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